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广安区首批建成5个城市管理服务工作站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1-18 09:37:31 】 【 来源:广安区长安网

  近日,5座城市管理服务工作站亮相广安区城北和官盛新区街头,成为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为进一步提升执法效能,高效服务市民群众,广安区综合执法局主动谋划,结合“人民阅卷广安行动”,积极实施建设城市管理服务工作站项目,持续推动执法重心下移,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实现“城市管理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image.png


  据广安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5座城市管理服务工作站分别位于人工湖广场、官盛新区管委会十字路口、区妇幼保健院十字路口、浦东广场、区人民医院十字路口,均分步在人口密集、车流量大、市容管理强度高的中心路段。城管服务工作站融管理与服务于一身,除了为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提供休息场所外,服务站还是一座与市民沟通联系的桥梁,城市管理人员可依托工作站,零距离接受市民的投诉、举报和建议,第一时间处理、第一时间反馈。同时,广大市民可通过工作站这个平台,向执法人员咨询、了解更多的城市管理相关政策知识,进一步拉近与市民之间的距离。


  据广安区综合执法局局长李建川介绍,城市管理服务工作站的设立,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体现,彰显着城市管理的智慧。将城市服务与管理的触角延伸到基层一线,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方式,解决好城市管理难题和群众需求,真正让城市管理更有效率、城市服务更具温度。( 广安区融媒体中心  廖小兵  文婷婷  卢淇)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