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区委宣讲团到广安区法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12 18:04:30 】 【 来源:“政法好声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7月8日,广安区委宣讲团走进区法院,区直机关宣讲分团伍慧作宣讲报告。区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开朗主持宣讲报告会,区检察院、区法院、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及党员干警代表在现场认真聆听了报告会。


image.png


  宣讲会上,宣讲团成员伍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分别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个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七个方面作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解读报告。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此次宣讲报告会的契机,按照区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两个精神与学习贯彻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奋战下半年、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