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广安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筑牢初心践使命▪红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7-01 09:17:13 】 【 来源:“政法好声音”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机关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和爱国主义情怀,广安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筑牢初心践使命·红心向党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参观红色基地,接收思想洗礼


  委机关一行先后来到上川东地工委禄市特支教学点、华蓥山起义女战士教学点、毕占云将军生平展陈馆进行参观学习,了解抗日英雄生平简介、抗日战争时期英雄事迹等,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爱国情怀。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参加党员列队整齐,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言一行对照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一举一动坚持合格党员标准,时刻不忘党员身份,铭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


  开展座谈交流,倾听意见建议


image.png


  座谈会上,委机关支部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政法委机关机构设置、人员配置、职能职责,通报了近年来政法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们认真聆听并作了发言,既有对政法工作的意见建议,也有对委机关的美好祝愿,饱含着对政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