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专栏 >
广安区司法局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有声有色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23 15:24:02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连日来,广安市广安区司法局按照市、区防疫指挥部安排部署,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全力做好志愿服务和法治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有声有色。

  

  该局认真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动态监测,要求每日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援助中心、司法所等窗口单位,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要求办事群众配合扫码、测温、出示核酸检测报告等,工作人员不间断对办公场所严密消毒。

  

  认真做好法律务工作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通过设立宣传点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法治宣传,今年以来,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10余场次、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引导群众通过拨打12348、登录四川法律服务网等线上方式接受公共法律服务。今年来,共受理法律咨询电话300余人次,预约办理法律援助53件。

  

  认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除保留必要值班人员外,全体干部职工转为志愿者,主动到社区报到,带头冲锋在核酸检测服务岗等难关隘口。发动政法干警、律师、法律工作者等5名驰援邻水抗疫一线,为邻水疫情防控助力。金城公证处向邻水红十字会捐赠20000个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N95口罩、800套防护服、450瓶免洗手消毒液及酒精、若干矿泉水及方便面共计3万余元的抗疫物资。( 黄欢  肖怡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