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广安区浓洄街道纪工委“三措施”压实夏季森林防火责任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14 10:40:53 】 【 来源:广安在线

  入夏以来,广安区浓洄街道纪工委聚焦主业,持续开展森林防火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监督检查,压实森林防火各环节责任,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工作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落实责任。街道纪工委把森林防灭火监督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抓牢抓实,督促各社区认真履职,落实护林防火主体责任,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针对森林防火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失职渎职行为,街道纪工委将按照森林防火监督工作的要求,对责任人一律从严从重查处,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提供坚强的纪法保障。


  强化监督。街道纪工委成立督查专班,实地检查值班备勤、防灭火物资储备等情况,将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尤其是“清明节”期间,着重针对群众祭祖行为,实行点对点监控,对发现的隐患立即通报并进行整改。


  精准执纪。坚持严肃问责不作为、不担当、乱作为等问题,同时保护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有效防止以问责代替整改、代替监管、推卸责任等问题,有力维护监督执纪工作的严肃性。(何发明)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