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广安区人民检察院、广安区公安分局联合开展“检邮同心、禁毒同行”宣传活动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6-23 16:10:30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七号检察建议”,让“三项制度”落地生根,6月21日,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广安区公安分局,结合即将到来的6.26“国际禁毒日”,以“检邮同心、禁毒同行”为主题,开展了一场专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广安区人民检察院制作了以“寄快递请配合落实三项制度”、“毒品及其他违禁品不能邮寄”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海报,向广安辖区内的顺丰、韵达等11家寄递企业50多家网点进行发放张贴。


  在强调“三项制度”重要性的同时,广安区人民检察院干警联合广安区物流警务室干警为寄递从业人员讲解了不法分子通过寄递方式运送毒品、枪支等典型事例、案例,提醒寄递行业从业人员一定要保持警惕,防止被不法分子利用。


  检察干警还为寄递从业人员发放了禁毒宣传手册,为他们全面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涉毒可能触犯的法律规范。(刘宛秋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雍剑波)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