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广安区法院召开审判管理工作培训会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2-28 15:42:37 】 【 来源:”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

  2月22日,广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审判管理工作培训会,专题学习人民法院审判质量管理体系。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朱莎主持,审管办(研究室)负责人付小康主讲。各业务部门分管院领导、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会议。

  

360截图20240228154238823.jpg

  

  会议系统讲解审判质量管理指标体系内容,详细解读各项指标的设置目的、适用场景、计算方法及核心要点,并结合最新指标体系分析区人民法院审判执行态势,提出一系列固强补弱的工作举措,明确今年审判执行工作思路及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院干警要吃透指标内涵,准确把握指标核心要求,确保对指标含义理解到位、提质增效举措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分析研判。审管办(研究室)要围绕最高人民法院及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指标体系对全院审判执行运行态势开展深入分析研究,制作提质增效工作指引,适时发布工作提醒,为审执质效优质化提升打好基础。三是要注重协同配合。树牢全院“一盘棋”思维和质效意识,强化立审执各环节联动协调,以“如我在诉”的理念做实做细做好诉前、诉中、诉后各项工作,实现审判执行质效更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更高。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