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会理市人民法院到广安区人民法院考察交流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11 11:15:09 】 【 来源:“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

  1月10日,会理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雅立一行到广安区人民法院考察涉未成年人及家事审判、无纸化办公、法庭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广安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史振江,党组成员、副院长朱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开朗陪同。

  

image.png

  

  吴雅立一行先后前往诉讼服务中心、集约送达中心、24小时自助法院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广安区人民法院在全流程在线办案、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的各项举措。

  

  在协兴法庭,吴雅立一行查看云上法庭、家事法庭、“青榄”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站等场所,深入了解家事审判工作开展情况。

  

QQ截图20240111111430.png


  座谈会上,双方就在线办案、审执工作、法院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探讨交流,互相启迪工作思路、开拓工作视角、互鉴有益做法。

  

  两地法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积极探索创新沟通方式,共谋共享、互学互补,不断提升司法为民服务水平,共同推进人民法院司法审判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