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南充市仪陇县人民法院到广安区法院考察交流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4-01-05 09:51:44 】 【 来源:“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

  1月4日,南充市仪陇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军一行到广安区人民法院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广安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史振江,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向开朗陪同。

  

image.png

  

  郭军一行先后参观诉讼服务中心、集约送达中心、扫描中心,详细察看24小时自助法院运行情况,深入了解全流程在线办案工作与便民设施建设,并开展座谈交流。

  

360截图20240105095127493.jpg

  

  此次考察交流,增强两院联系,拓宽工作思路,形成优势互补、交流提高的共识。下一步,广安区人民法院将继续加强与兄弟法院之间的互访沟通,汲取先进发展理念,努力提高司法服务水平,共绘新时代法院工作新篇章!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