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广安区法院:普法零距离 暖企护营商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2-22 10:46:50 】 【 来源:广安长安网

  浅冬生寒意,暖企护营商。广安区法院恒升法庭、枣山法庭联合广安区石笋镇人民政府、广安区恒升法律服务所连续多日开展“冬日送法暖企业”宣传活动,帮助法庭辖区乡镇各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涉及经营和司法需求方面的问题,助力企业合法合规经营,健康良性发展。

  

360截图20231222104554671.jpg

  

  活动中,法庭干警、政府及法律服务所的工作人员提前了解各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针对职工们提出的法律问题,耐心详细解答,并向其发放普法宣传手册,提供相应的安全建议。同时,鼓励企业加强合法合规建设,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化解能力。

  

image.png


  下一步,恒升法庭、枣山法庭将积极延伸司法职能,持续开展“送法入企”活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助力添彩。(广安区法院 曾羽 李小龙 周斌)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