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广安区法院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2-20 17:05:47 】 【 来源:”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

  近日,广安区法院刑庭、枣山法庭、协兴法庭干警前往广安经开区枣山园区石谷梁子农贸市场、广安区滨河路开展食品安全法治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

  

360截图20231220170510472.jpg

  

  活动现场,干警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法规、典型案例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食品安全小常识、反食品浪费等内容,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监督食品生产商、销售商,遇到食品安全问题要积极维权、举报。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向60余名群众开展“一对一”的讲解,确保宣传面对面、解读点对点。

  

image.png

  

  食品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广安区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严厉打击食品安全犯罪,为维护食品安全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同时,积极延伸审判职能、参与社会治理,营造全民共护食品安全的氛围。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