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专栏 >
广安区法院:司法暖人心 锦旗寄真情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3-12-19 11:38:45 】 【 来源:“广安市广安区人民法院”

  12月15日,胡某早早来到法院,将一面印有“心系百姓 司法为民”的锦旗送至承办法官处,并当面真诚致谢。

  

360截图20231219113709599.jpg

  

  胡某在从事清洁工作时,因地板太滑摔伤,为了省钱,在医院做检查后,便自行在药店买药治疗,未进行系统诊治。因此,胡某与雇主就赔偿事宜未能达成一致意见,遂诉至法院。

  

  审理过程中,案件事实虽比较清楚,但证据尚欠。胡某还多次称想先撤诉,待重新集齐证据后另行起诉。

  

  承办法官秉持为民情怀,本着“撤诉并不能解决问题,事了才是结案的最终目的”的心态,积极与双方当事人进行沟通,听取意见,了解当事人在案件中的痛点、难点,针对性解决问题,最终达成一致调解方案,圆满解决。

  

  一面锦旗,展现了法院干警的责任与担当,承载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广安区法院将始终秉承“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耐心倾听群众声音,认真办理纠纷案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