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广安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www.ga.guanganpeace.gov.cn 】 【 2022-05-31 17:36:16 】 【 来源:“政法好声音”

  5月27日下午,广安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image.png


  会议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今年中央推动的专项行动,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复核的重要内容,是关系人民福祉、保障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民生工程。全区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要求上来。


image.png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纵深开展宣传发动,利用“两微一端”等信息平台集中发布相关宣传稿件、普法作品、典型案例等,提高专项行动社会知晓率,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社会氛围。二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力量,运用中、省、市、区举报平台和网格摸排成果收集线索,及时甄别、核实、查办,有效回应群众诉求。三要强化部门联动,动真碰硬督办一批重点案件、线索问题,严惩一批养老诈骗犯罪分子,确保专项行动打出声势、打出实效,帮助老年人捂紧“钱袋子”。


编辑:满新液

广安区长安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26-2348261 |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区委政法委 邮编:638500

蜀ICP备18019173号-1 广安区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